布布

她一向胡编乱造

【周温】 娘的温客行这斯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?(生子)1


非ABO生子 


欠不愣登的温客行vs内心戏贼多的os王暴躁老哥周子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第一章


  日上三竿。


  周子舒坐在窗子前赏风景,但说是赏风景,其实也无什么风景可赏,不过是普通的晴空万里,彩云缠着日光,喜鹊在房檐上跳跃,这些本在他昔日天窗之主的眼里早已算不得清奇,只是,他很少有这样为自己活着的时候——看惯了杀戮,他乐得用这双眼睛看看嘈杂。


  当然…


  如果这份轻松里没有那个煞风景的温客行就好了。


  周子舒嫌弃的向窗下看去,只见温客行一身青衣,正甩着袖子叮嘱阿湘。


  “你回来的时候别忘了买壶好酒!”


  “干嘛?你又要讨好那个痨病鬼?哎呀…主人,你这是图什么呀…”


  “小丫头家家不要管那么多事,叫你去你就去!”


  …


  娘了个腿儿的,怎么这么缠人呢?自从那场大梦之后,周子舒看他越发两眼生厌,偏他还狗皮膏药似的越黏越紧。


  周子舒黑着脸朝他身上扔了块儿小石子,然后动作飞快地关了窗子。


  不出三秒,他屁股刚沾上软塌,房门就被人被一脚踹开。温客行毫不见外的坐到他的对面,捡了他刚用过的筷子吃了两口小菜。


  周子舒皱眉看他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  温客行就一脸无辜:“啊?不是你叫我来的吗?”


  放屁,周子舒翻了个白眼儿,不再和他这大言不惭的一般计较。


  见他不说话,温客行笑的十分欠揍:“怎么了阿絮,不就一晚没见,你这么想我啊?”


  周子舒就冷哼一声,附和道:“是啊,想你,”又加重语气解释道:“想砸死你。”


  温客行便缓慢的放下了筷子,拿出扇子扇了扇,欲要开口,忽的被周子舒一个馒头堵住了嘴。


  “吃饭就吃饭,你别又唠唠叨叨说个不停,老太太磨牙。”


  “嘁”温客行把馒头拿出来,上面明晃晃的刻着一排牙印儿:“这世上有的是人求我跟他们说话我都不说,阿絮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”


  周子舒懒得和他分辩,指指他刚咬了的馒头:“吃了,别放这儿,谁会吃你的狗剩。”


  “这?不是你往我的嘴里送的?”温客行有些委屈:“我吃不下,这要是一晚热乎乎的辣汤还行。”


  “矫情,”周子舒冷漠评判道:“我见你昨日也未曾进食,难道温兄想修仙不成?”


  温客行眼睛一亮,关点清奇:“阿絮,你这么关心我啊?”


  周子舒瞪他一眼,再不想和他同座在一个屋檐之下,他拉开窗子,一跃跳到了房梁上,外面日头正足,他险些睁不开眼睛,温客行的声音不依不饶的在他身后响起:“哎阿絮,这光天化日的,你上什么梁啊?”


  周子舒不管他,独自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了:“我晒太阳,你管我?”


  温屁虫蹲在他身边给他挡了半边阳光,手中扇子扇了扇:“太晒了,会中暑的。”


  周子舒撇他一眼:“你若是怕中暑,就下去喝凉水去。”


  温客行一听,立刻撅着嘴的躺他边上了:“我不,阿絮在哪我在哪。”


  周子舒从鼻腔里哼出一声轻笑:“温三岁。”


  …


  街城繁华,眼下是高崇的地界,巡逻的子弟来往如梭,周子舒闭上眼睛,不自觉的皱起眉头。


  他自认虽不是什么品德高尚之人,但觉不会分不得礼义廉耻,他打从一月前熏酒后便失了段记忆,只有几个恍惚的画面在他眼前反复作祟,一个不知什么样的人脸,粉色柔软的衣衫,黑丝发间透着的白色肌肤…


  娘了个腿儿的,这些画面在睡梦里出现就算了,怎么白日里还来惹扰他。


  正烦着,身边的温客行忽然直起了身子,大半个脸漏在阳光下,周子舒抬了眼帘。


  不知为什么,周子舒忽然觉得温客行的情绪似乎不太对劲儿。


  但温客行没给他发问的时间,他身体利落的站了起来:“阿絮,我实在睡不着,你自己躺着吧,我想了又想,发现还是想喝那碗辣汤。”


  娘的,就不该担心他。


  周子舒转过头不耐烦的挥挥手:“去去去。”


  一秒…两秒…


  温客行还是没走。


  周子舒疑惑的转过来,刚巧见到温客行朝他伸出来的一只手,那人手指弯了弯。


  周子舒服了:“我和你什么关系啊?你要我付账?”


  温客行就讨好的看他:“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


  周子舒啧啧两声:“不熟。”


  温客行就和他撒娇:“哎呀阿絮,以后我生孩子和你姓还不行吗?”


  周子舒一听,差点没一口老血呕出来:“不是?你为了一碗汤就肯卖孩子了?”


  温客行一脸理所当然:“哎呀,一个姓而已,随谁不是随?”


  周子舒这辈子哪见过如此不要脸之人,当下就佩服的从衣衫里掏出个钱袋来:“滚吧。”


  可等他真正滚了之后,周子舒才渐渐觉出不对劲儿来——他往日都嫌离自己身边的时间长,所以都尽量用轻功飞,怎得今日如此老实,竟愿意慢吞吞的走着去。

 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3328)

  1. 共4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